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32014.06

关爱员工健康 彰显人文关怀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加州物业一年一度员工体检启动啦!

  公司领导历来都非常重视员工的健康问题,如何使广大员工身心愉悦,行之有效地开展好公司的各项工作,一直是公司领导关心的大事。

  今年,人力资源部在总结历年体检工作经验的基础之上,通过对六家专业的体检中心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比和实地考察,最终选取了全国知名连锁体检机构新华健康体检中心作为本年度的体检合作单位。人力资源部对体检项目和内容、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态度、体检流程、医护人员的数量、早餐品质都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和精心策划。最后与该中心反复切磋协商,制定出适合我司员工的体检套餐、拿到了在市面上极具竞争力的体检折扣价格,还为公司员工争取到了为期四天的专场体检、豪华的旅游大巴往返接送服务。

17140804_7348.jpg

  本次公司集中体检的时间是6月16日至6月19日,参检人员共计500余人。为确保体检质量,体检中心要求每天参检人数控制在150人以内,人力资源部将各项目参检人员分成每天三批次。为保证更好的为员工服务,每天派2名专人全程负责体检事宜,一人跟车接送员工,一人负责现场协调、对接各项工作。 另外,万州分公司和春华秋实管理处,因地理位置的因素,人力资源部就2014年度体检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指导他们完善员工在当地体检方案,做到体检工作覆盖到所有分公司、管理处。

  此次体检,在公司高层领导的关怀支持之下,在新华健康体检中心的专业指导下、人力资源部与各项目处积极配合之下,在员工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中,本次体检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体检只是监督和辅助各位同仁注意身体健康的一种方式,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更需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并保持乐观心态。体检工作不仅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全体员工的关怀,拉近与广大员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保健意识,还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与负责,我们要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中去。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