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12014.07

分析总结 再接再厉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2014年上半年已悄然离我们而去。7月4日上午9点,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半年总结暨半年目标完成分析会在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张经理主持,行管人员、班组长共21人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议题,首先是各部门、管理处对上半年工作作总结汇报。主管们通过具体的事例、图片、数据等总结了半年来的成绩、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下半年工作 计划。张经理对客户部和管理处的工作逐一作了总结,简明扼要、深入显出地说透了问题,并安排了下步重点工作。通过大家制作的PPT可以看出,虽然个别地方不够简洁,但大都图文并茂,可见大家对此次会议的重视,且电脑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

26151709_7176.jpg

  接着,各部门从“管理目标、服务目标、经营目标”三大目标着手,对半年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制定了措施。在分析讨论环节,参会员工们畅所欲言,纷纷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目的都是为了统一服务战线,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同时,张经理通过2013年、2014年数据对比,详细地分析了管理处半年来管理、服务、经营目标的完成情况。数据图表式的呈现,让大家一目了然知道在哪些地方还有欠缺,还需努力,哪些地方做的较好,需要继续加油保持。

  最后,通过总结和分析,张经理依然从三大目标着手,给大家制定了具体详细的措施,并强调在一个团队里,每人都应拿出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共同管理好我们这个队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