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拾金不昧”好榜样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拾金不昧”好榜样

     

  作为一名秩序维护队员,他尽职尽责,无论是刮风下雨,你都能看到他那坚守的身影,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他和蔼可亲,爱岗敬业,作为一个文明社会人,他更是用实际行动实践着“拾金不昧”,这一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没错,他就是城市花园管理处的“党员示范岗”员工陈克武。

2018年11月8日中午,做完他的工作在继续和往常一样协助收费员工作,无意中发现远处有一张黄色的纸,准备拾进垃圾桶,拾起者抓了一看,吓了一跳,是一张6200元的交行定期存单,定眼一看存两年,他想丢失存单的人肯定非常着急,于是,用对讲机根据户名呼叫每栋楼的值班员看一下名字是那栋楼的业主,希望大家查一下,过一会终于查到了,是14-32-5的业主,于是温馨的叫业主不用担心,并告知业主在C大门值班室来领取,下午业主来的时心情激动万分,诚挚的说:“谢谢你们帮我检到定期存单,我们小区有你们这样品德高尚的保安,真诚的服务,真的值得我们学习,”业主千恩万谢,要用酬金感谢陈克武,但他婉言谢绝了,说道:我是共产党员,这是我应尽之责为向陈克武同志表示感谢,业主专门写了一封表扬信,嘉奖其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行为。他用自己的高尚情操,荡漾着人们心深处的灵魂,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发扬。

拾金不昧事情虽小,但却像一面镜子,反映着一个人的品质,更反映着一个公司的文化。举手之劳见星邑,点滴小事验人心,加州物业人用实际行动将点滴汇成阳光,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大英雄!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