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开张呈喜 辉煌加州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开张呈喜 辉煌加州

 

——记万州分公司·第一城管理处成立仪式

新年伊始,喜气洋洋,冬日和风,吹送吉祥!这绚丽美好的季节里,在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及分公司各管理处同仁的支持帮助下,加州物业万州分公司·第一城管理处正式迎来了属于它的骄阳。1月7日是个特殊而又喜庆的日子,它将开启我们新的篇章,为我们加州物业迎来新的发展。

我们分公司领导及各管理处的同事们穿着整齐的工装,带着喜悦的笑颜,踏着轻快的步伐,纷纷来到第一城管理处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隆重而重要的时刻。在综合管理部主管殷小剑激情洋溢的主持声中,分公司唐总监最真诚的祝福声中正式开启隆重而热烈的剪彩仪式。现跃动的音符,是我们永不停息的 脚步,每一双坚挺的臂膀都承载着希望,向着既定的目标,每一声铿锵的口号都在唱响成功的号角。

 分公司领导的亲临为我们第一城管理处增添了新的生机,为我们起航了新的蓝图!特邀业主委员会李主任等嘉宾讲话,表示了对我们加州物业的热烈欢迎以及充分的支持与信任,对我们的到来也充满了信心!项目刘经理慷慨激昂的讲话,为我们第一城管理处的成立进行了展望与期许。

   雄心创大业,壮志写春秋!让我们共同努力,乘风破浪,一起携手创造加州更美好的明天!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