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无情暴风雨 有爱加州人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无情暴风雨 有爱加州人

    

7月25日下午16点30分,入夏以来最强暴风雨肆虐万州,最大降雨量达90多毫米,万州分公司滨江一号及南山绿庭两个管理处积水成灾,全体员工合力打赢了一场攻坚战。

暴雨初骤时,面对严峻的强降水,全体员工均处于戒备状态,急速分工巡查各楼栋天顶、阳台、设备机房、车库以及各排水排污管网的泄洪能力,即使是钢筋水泥也无法抵挡暴雨的倾城之势,霎时间,微信群里便传来了员工的声援信息,“C区2号楼天顶排水排不赢”、“三号楼二单元露台排水不畅”、“十三号楼二单元阳台堵了”、“积水快漫到梯步了,请调配人员过来支援”、“各管理处关注处理车库排水”、“密切关注设备房”、“业主家中漏水了,请维修师傅上门查看”....汛情就是命令,全员即刻进入了防汛抢险作战状态,遵循“安全第一、全力抢险”的原则,不管是一线员工、一般行管还是项目经理,均赤脚光头上阵,冲刺在危机的前端,楼梯口阻水防洪,合力倾倒积水,清除淤泥、落叶,摸索疏通各排水管道,一个问题解决之后立刻转战下一个站点,阻水、检查、清除、排险,此时此刻,加州物业人担心的不是身上的衣衫有多湿,而是一个个险情能不能及时排除,如何将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影响降到最小,尽最大的努力去维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加州物业人的使命与信念!

天寒又增瓦上霜,南山绿庭管理处在极力处理楼栋积水时,又遇翠屏山公园山洪暴发,洪水倾泻奔涌至B区,导致三期车库严重积水,为有效降低业主的财产损失,保障业主的人生安全,管理处全员以及我们的外包单位全力抢险,你能积水成池,我有洪荒之力,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完成了车库的积水清理,排除险情,因处理及时,业主无任何财产损失,此刻的我们没有饥饿感,也没有疲劳感,我们唯一有的是成就感!

暴风雨虽已过去,但我们依然守护在小区黑夜的各个犄角旮沓,时刻关注是否有小疏忽、小遗漏。

暴风雨无情,加州人有爱!狂风暴雨中加州人的身影,湿透的衣衫,除积后的阳台和天顶,干净整洁的路面及车库,正常运行的设备,安睡的小区业主,黑夜中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形成我们生活中绚丽的“彩虹”!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