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清凉沁人心 激情战酷暑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清凉沁人心  激情战酷暑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近段时间连续高温不断,城市花园的员工仍坚守在岗位的第一线。不畏高温,不降服务标准,克服一切困难,依然展现加州人的精神与热情。

                                                       

谁不想待在凉爽的空调房间里,谁不想喝上防暑降温的清凉饮料。一线员工的淳朴与敬业精神感动着张经理和魏助,也牵动着管理处每一个行管人员的心。为响应公司号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每天下午城市花园管理处都为员工准备好解暑的饮料,如绿豆南瓜汤、银耳汤、西瓜等。

                                           

一盒盒小西瓜,鲜艳欲滴,可口诱人。一碗碗银耳汤,口感滑润,香甜醇美。张经理和魏助每天都会顶着高温,亲自将清凉饮料送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手上。还不断提醒员工注意防暑降温,关心员工在岗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奋战在一线岗位员工的关心,让员工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心不凉,士不退。

员工们每天吃到不同的清凉饮料,脸上露出真诚的笑容,感受到公司领导在这样高温的天气下的关心,心里默默地坚定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抗高温、克困难的信心。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