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312021.03

加州城市花园举行 “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加州城市花园举行

“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服务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公司“管理上台阶,服务有温度”的目标要求,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于3月23日举行“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经理强调指出管理处在今年将以“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服务活动助推“管理上台阶,服务有温度”之目标,使此活动贯穿全年始终。服务活动包含:员工服务意识、大管家服务模式、窗口形象打造、客服维护、社团组建、动线管理等内容,按照宣传培训阶段(管理处每季、部门每月进行理论培训、现场情景培训、岗位体验与分享培训)、落实检查阶段、整改提升阶段、考核评比等四个阶段。

仪式上张经理对“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含义进行了培训讲解,利用各部门日常发生的真实案例,具体、生动、形象的从管理上台阶的角度指出如何做起,才使之管理更加精细、精准、量化,才能使管理上台阶。他希望全员工作特别是行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面对客户会说话、会沟通、会交流,已客户为导向“嘴巴甜一点、微笑多一点、态度好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服务精一点”,不断使管理更上台阶,服务更有温度、更加温情,提高满意度。通过宣传讲解,员工们明确了活动的真正含义和意义,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理解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

本次启动仪式不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改变了大家的精神面貌,更让大家有信心围绕“三会一笑  六点一度”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