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42021.12

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119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119

 

——山顶道御府消防演习

为提高全体职员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更好的了解队员在消防救援的各自对应的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消防救援流程,提高自救能力。2021年11月17号,山顶道管理处及坎济围棋俱乐部举行了一次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119”为主题的消防演习。

下午16:00演习正式开始,演习总指挥-项目主管李睿下达演习开始指令,现场指挥-项目秩序主助何之才组织应急小组到达迅速到达演习区域,从岗位到穿戴消防服,带上救援工具、急救箱,全程不到3分钟,整个演习过程井然有序,从人员进入现场计时到灭火、人员疏散,仅用10分钟。

此次演习主要内容包括:对初期火灾怎样扑救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组织人员现场体验灭火器的使用;人员急救的过程演练;随后消防演习总指挥对此次消防演习进行了总结,宣布消防演习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演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消防灭火流程,促进了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