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九九重阳 为爱献礼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 为爱献礼

    

 为庆祝传统佳节,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小区老年人业余生活,2018年10月17日下午,城市花园小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 为爱献礼 ”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天友公司的专业营养师为老人们开展了一场养生知识讲座。营养专家以图文结合的生动形式给老人们详细介绍了营养的组成结构,以生动有趣的实例教会大家如何正确合理的食用鸡蛋和牛奶,还从专业的角度,告诉大家饮食也要“因地制宜,因天制序”。在座的每位老人听的都非常认真,台上台下互动互应,充满了欢笑。讲座后,我们还为老人们放映了加州物业发展纪录片,老人们欢聚一堂,一边回忆在加州生活的美好时光,一边感叹加州的飞速发展变迁,同时老人们也和物业人员针对物业管理的优缺点进行了探讨交流,他们肯定了我们品质年工作的成果,也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活动最后,每个老人都得到了一份牛奶鸡蛋礼品组合,在此我们祝福老人们以强健的身体、充沛的精力度过幸福晚年的每一天。此次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小区物业的温暖和关怀,还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更为城市花园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深受老人们的好评。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