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倡导绿色时尚 丰富绿色小区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倡导绿色时尚 丰富绿色小区                         

 

——记第一城管理处植树节活动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营造绿色环境的日子。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3月12日,为积极践行绿色小区理念,营造绿色环保氛围,为业主创造一个绿色温馨的家园,第一城管理处开展“倡导绿色时尚 丰富绿色小区”为主题的绿化维护及植树节整治活动。踏着清晨的阳光,7点30分大家带好工具蓄势待发,虽然没有响亮的口号,也没有华丽的宣传,但是打造绿色温馨家园的信心挂在了每一位员工的脸上。

随着一声“活动开始”,各部门井然有序的分为绿化维护组与绿色种植组。大家积极踊跃,绿色维护组一马当先,对树木枯枝一一进行修剪,不一会儿,E区羽毛球场就照进了一缕阳光。绿色种植组拿着锄头和幼苗,前往补栽区域,种下心中的绿色,挖坑、落苗、填土、浇水,将几十颗幼苗整齐的栽种到了小区绿化地里,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的投入到活动中,都希望自己能够多种下一颗幼苗,为小区增添一份绿意。植树活动虽是第一城管理处首次开展,但是大家的热情和爱护绿色家园的意识一定会继续延续,同时也传递着加州物业的企业文化,营造着绿色向上的氛围。

此次植树活动,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不仅有利于美化小区环境,同时提高了员工、业主的绿色环保意识,也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小区一员的主人翁责任意识,使绿化发展理念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