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雷锋精神永传扬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永传扬

 

雷锋精神感动着一代代人,激励着一代代人,是我们国家的巨大精神财富。为了让学雷锋的种子播种在所有员工的心里,3月12日,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开展了以“加州物业党员---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活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管理处及外包单位的12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在项目经理张康同志的带领下,拿着扫帚、铲子、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深入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清理卫生死角,打造清洁家园。大家拣拾小区两侧绿化带白色垃圾,打扫社区广场、清除白色小广告、卫生死角、无主建筑垃圾等。通过4个多小时的集中整治,共清运垃圾10余车,将影响小区环境卫生的“脏、乱、差”现象进行了彻底清除,净化了小区环境,有效促进了小区面貌的明显改善。

下午,城市花园管理处还为业主组织了免费磨刀、义务理发、汽车免费清洗、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给业主们提供了便利,特别是磨刀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现如今,“磨剪子戗菜刀”的手艺人越来越少,家里很多刀具用的时间长了,都有点钝了,有的放着放着甚至还生锈了。物业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让我们太方便了!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但同时也让物业员工们感受了“学雷锋”的乐趣,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服务社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渗透我们工作当中去。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