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庆六一、迎端午”欢欢喜喜过双节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庆六一、迎端午”欢欢喜喜过双节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春华秋实上空飘荡着欢快的节日歌曲,处处挂满了彩色气球,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儿童节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春华秋实管理处于2019年6月1日在春华秋实三期组织开展了以“庆六一、迎端午”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活动现场,管理处对高空抛物、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进行了宣传倡议,并让现场的业主们在倡议喷绘上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文明从我做起……

14:00整,主持人宣布游园活动正式开始,虽然烈日高照,现场非常的热,但仍然不能抵挡参与者的热情,因为有那么一群贴心的物业人,为她们撑起了遮阳的伞,现场的小朋友还获得了物业精心准备的笑脸气球……

游园项目分为射箭、套圈、DIY手工粽子、钓鱼、折纸、百米绘画、包粽子,每个游园项目的参与度都极高,特别是包粽子项目,业主参与度最高也是最热烈的,每个人限包6个粽子,包完可以自己带走。参与的业主们有包粽子高手,也有包粽子菜鸟,虽然有的现场动作生疏,包的粽子米还会往外漏,但大家极度享受这个过程,特别是包粽子的小朋友,动作略显稚嫩,包出的粽子形状各异,但对于她们却有着不同的体验,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还来了很多的小画家,小画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大胆构思,用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双节,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图画,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看到她们的作品,无不称赞……

射箭、套圈、DIY手工粽、折纸、百米绘画……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在玩的同时,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还获得了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参与者有300余人,一直持续到17:00,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的节日……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