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浓情端午 快乐六一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浓情端午   快乐六一

 

为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感情交流,在“六一”、端午双节来临之际,南山绿庭管理处于2019年5月29日在B区中庭开展了“迎六一 庆端阳”的社区文化活动。

六月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是孩子们的季节,五彩缤纷的童年生活,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身上穿着漂亮的衣裳,脸上画着娇俏的妆容,一个个红脸蛋上洋溢着天真、灿烂的笑容。尽管有些许小雨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最热情的舞蹈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孩子们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美味的粽子总是那么吸引人!我们的品尝区域挤满了前来品评美味的业主。大家一边高兴的吃着粽子一边看着小朋友的表演,嘴里交谈着家长里短,脸上满是笑容。旁边抽奖处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那是幸运儿中奖之后发出的欢呼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小区业主们感受到了加州物业的用心,让大家在这难忘的节日感受到加州物业浓浓的关爱,感受到加州物业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拉近了物业与业主的关系。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