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奉献一份爱心 点燃一片希望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奉献一份爱心 点燃一片希望

 

漫漫公益路,深深公益情。爱河汇成海,加州暖人心。2019,爱心再出发……春华秋实管理处于7月25日在301岗大门口组织举行了“快乐逐梦、礼献祖国”全民公益活动启动会,本次活动持续开展旧物回收献爱心活动,结合环保、运动主题,以环保运动的名义筹集爱心款项,以此来为社会献力,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在旋律悠扬的歌曲声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加上天公作美微风习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在踢毽、跳绳现场地,从三四岁孩童到年近古稀的老人,参加者纷纷迈动自己的步伐,彩色的羽毛毽子在空中忽高忽低,旁观的居民在一边大声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参加跳绳活动的居民也是热情高涨,有的双跳,有的单腿跳,有的麻花跳,参赛者个个精神饱满,欢天喜地,现场其乐融融,每位参赛选手物业都会以业主名义捐1元爱心基金,每组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选手还能获得加州物业爱心小红帽一顶。

在磨菜刀旧物回收现场,业主将自己家里的废旧物品带到活动现场献出自己的爱心,并获得免费磨菜刀的机会,业主朋友们参与度极高,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磨刀现场物业的师傅们精心让每一把到变得更加锋利,湿透了衣背却透着迷人的微笑,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既是在服务业主,也是在做公益。

在做公益的同时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哪些是干垃圾?哪些是湿垃圾?哪些是有毒垃圾?在处理不同类型的生活垃圾时,又该注意些什么?活动现场,物业人员通过实物展示、游戏互动、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小区业主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引导更多业主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和绿色消费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新气象。

在管理处各部门员工和全体业主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此次公益启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加州物业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与全体业主一起携手共同为公益事业献一份力,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