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42019.10

国宾城消夏亲子趣味活动纪实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国宾城消夏亲子趣味活动纪实

 

2019年8月18日山顶道国宾城管理处开展消夏亲子趣味社区文化活动,当天还不到9点,活动现场游泳池内已是人头攒动、熙攘欢笑不断、热闹非凡。身着各色泳装的业主们带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早早到场,翘首以盼的等待着活动开始。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叫出声“妈妈,我要那个汽球。”“哇,这个车车模型好棒!”“哇,那边好多糖哦,还有西瓜!”;泳池边,穿着漂亮蛋糕裙的小姐姐正在为小朋友们发放着各色气球;池边堆放的各种精美玩具礼盒也吸引小朋友们蜂拥而至;我们的工作人员已为冷餐会活动摆放好各色糖果糕点、水果、小吃;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如夏日骄阳一样热烈,泳池的活动现场也仿佛变成了多彩的欢乐海洋!

捞汤元、骑小黄鸭比赛、捉小金鱼、水球大战等等各类水上趣味运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不间断抽奖活动更是抽出连连大奖,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与此同时,小池子里开展了欢乐亲子泡泡PARTY,家长们捞起一串串泡泡给自己的孩子的脸贴上胡子、耳朵、花朵,顺便也给自己戴贴上同款泡泡,然后搂着孩子笑成一团照相留念;岸边一位扎着总角小辫的两岁小妹妹,看到小池里哥哥姐姐们正欢叫着捉金鱼,拉着奶奶的手撒娇喊道:“奶奶,我也要小鱼鱼。”“小妹妹,我们给你装一条。”旁边一位男孩的家长看到了,叫儿子用口袋装了条小红鱼递给妹妹。“谢谢哥哥!”“不客气!”

泳池里有嘻闹、开心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欢乐、和谐的小家庭和大家庭,泳岸边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今天的活动太好了,你们辛苦了!明年还举办吗?明年我们还来!”一位披着浴巾的老奶奶吃着西瓜,一边对我们工作人员说道。是的,共建快乐、和谐社区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但是业主的褒奖是对我们辛勤工作最好的回报!以后还有无数个夏日,但我们希望每一次消夏活动都能给业主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