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312021.03

爱心进小区 贴心暖人心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进小区  贴心暖人心

 

为了让业主感受到物业的真情与温暖,营造和谐幸福社区,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2021年3月23日上午,国宾城金钥匙服务中心在小区中庭开展磨刀、理发等便民服务活动,同时开展文明养宠和高空抛物宣传。

活动还未开始,业主们便已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在磨刀区、理发区、体检区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各个翘首以盼等着活动开始

上午9点义剪工作人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一把凳子,一张围布,一把剪子,就是义剪队同志们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装备。简单的问了声好,业主便开始跟义剪队的同志们沟通起自己的需求,随后便见业主每一根发丝都在义剪队同志们的掌控之中,每一刀都很精准,剪出了水平。

磨刀区的业主们带着各式各样刀具交给管家后,通过管家粘贴编号后送到磨刀师傅手中,一把平淡、顿挫的刀具就如脱去旧衣后,重新光滑、锋利,有业主现场表扬磨刀师傅技术特别好。在活动过程中,业主纷纷表示物业这个活动搞得好,很贴心,很受业主欢迎!

部分管家也带着文明养宠和高空抛物的宣传发放业主,告诉业主们其中的不利因素和危害,为了和谐社区发展,大家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共同维护。

也许,我们不是做得最好的,但是我们会学,会努力;会把我们的爱心带给每一位业主,也许此刻没有回报,但不能阻止我们奋勇前行。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