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302023.01

欢乐闹元宵 福兔贺新春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欢乐闹元宵 福兔贺新春

 

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为传承民族文化,让业主们体验元宵节吃汤圆的传统习俗,营造喜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梧桐郡管理处于举办了欢庆元宵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物业人员便兴提前准备好包汤圆所需的糯米粉、黑芝麻等食材,兴致勃勃地布置现场,小区的老老少少也早早地守候在了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客服管家和居民们挽起袖子,揉面团、放馅料、搓汤圆。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圆圆乎乎的汤圆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惹得围观的小朋友们纷纷跃跃欲试,管家们便现场教小朋友们包起了汤圆。大家边包边聊,交流各家春节期间的趣事,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接着管家们烧上水开始煮汤圆,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汤圆就出锅了,物业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汤圆盛到碗里,分发给现场的每位居民。这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小朋友们,因为不仅可以体验DIY汤圆,还可以免费吃到糖画和爆米花,还有手工艺人帮小朋友们扎各种样式的气球。因为这是疫情结束以来小区举行的第一次大型节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由于参与的居民们实在太多太热情,活动的持续时间也整整往后延迟了一个多小时。

活动结束后,许多居民对物业举办的元宵节活动都赞不绝口,意犹未尽。虽元宵落幕,然春光已至,梧桐郡管理处也会在将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物业的关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