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社区咨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52023.03

支援服务我参与 雷锋精神我传递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支援服务我参与  雷锋精神我传递

 

-记香奈公馆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的3月5日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11日,香奈公馆管理处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管理处组开展清洗地垫、志愿者免费口腔检查、磨刀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彰显物业人的用心;还组织员工上门服务,为小区业主开展免费用水用电用气检查、绿植修剪、上门回收等义务服务活动,为阳春三月增添了浓浓情意。

活动一开始,磨刀师傅的前面就排起了长龙,大家纷纷拿出家里的菜刀、砍刀、剔骨刀、剪刀等,等待着磨刀石的洗礼。阿姨们笑嘻嘻的聊着家常:“物业找的这个师傅刀磨得好,磨一次管很久。”小孩老人排着队在检查口腔健康,关注口腔健康,从小做起。清洗地毯也是一片火热,水花四溅,大的小的排得整整齐齐,业主们都兴高采烈:“家里的地毯很脏了,物业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给我们提供了太多便利了。”

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不断感召着加州物业人用“小善举”传达“大能量”。为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居家生活便利、和谐幸福的社区贡献物业力量,持续增强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