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82014.07

端正思想 做好表率 突破创新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7月22日,加州花园管理处召开了党员及先进员工座谈会,围绕“降成本,提品质,树口碑”开展了“员工宿舍搬迁”的主题实践活动。

  在座谈会上,邓经理提出了三个希望:

  1、吃苦耐劳,先人后己。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进员工要做好表率,树立好榜样,不因个人利益,环境艰苦而影响工作情绪,更不能将负面的抵触情绪带入工作。

  2、坚持团结、互助,关心、关爱员工,想人所想。每位党员、骨干都要切实融入到每个员工中去,多沟通、多关心、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和需求。发挥团队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3、发挥主人翁责任感,开拓创新,注重品质,节约成本,齐心协力做好事,实事,让大家开心工作,创造有效价值。

  短暂的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先进员工20余人纷纷拿取清洁用具,说干就干,顶着烈日直奔员工宿舍新址。擦抹、走地、除诟、搬运大柜,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没有怨言,更没有躲闪,有的只是尽力的打扫,干劲十足,在闷热的天气,大家不辞辛劳地挥洒汗水,实在让人敬佩。他们的尽心、尽职、敬业,确实令人感动。

26152646_5080.jpg

  整个下午,大家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将一个杂乱,灰尘满屋的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为7月23日秩序维护队员的顺利进驻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时,所有参与突击劳动的骨干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