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52014.11

他山之石——都会首站参观学习记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为了观摩先进,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在公司安排下,我管理处于2014年11月21日分别对金科旗下的两个物业服务项目金科中华坊和金科时代中心,进行了考察学习,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受益良多。

  我们在参观现场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让我看到了金科物业服务中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一、企业的物业服务软件应用均比较成熟,对于物业服务费收取、现场管理、客户报修等工作通过软件系统管理,使工作开展更加方便高效快捷。

  二、向业主提供透明式的服务,物业对于物业部组织架构、各岗位人员职责、业主报修流程、投诉处理流程、回访流程、装饰装修流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不光体现于作业文件中,而是进行公示并在客户中心前台通过多媒体形式对检查中的问题进行公示,整改完毕后进行逐一的消项,让业主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让服务更加显性化和透明,更能直观展现物业服务。

  三、其设备管理井然有序,设备卫生干净整洁,设计人性化。同时物业工作开展细致,将放置垃圾筒的地面进行硬化并铺设磁砖,使现场的清洁干净的同时也利于员工的保洁和打扫,这些都是物业公司在工作中细致性的表现。

  通过这次外出学习,我们看到了我们管理中的不足和需要借鉴的东西,让团队体会最深的是物业服务在于“精”和“细”。我们也会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创新思路,提高自身管理水平,提高物业服务品质,让“真诚服务每一天”的理念融入我们的实际工作中。

都会首站:陈明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