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82014.11

秀我才艺 炫我风采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萧萧梧叶送寒声,才艺展示结友情。11月26日,加州物业首届由公司工会和行政管理部联合举办的“员工才艺秀”初赛在加州花园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由工会主席冯继风、行政管理部以及分公司主席组织的评审团进行初评。经过报名预热,层层筛选,来自物业服务各项目的95名参赛选手,以自编自演、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公司各选手们的精美作品充分展示出加州物业人绚丽多彩、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抒发了对企业和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与执着追求。

 


  伴随着轻音乐的《解脱》魔术表演,拉开了本次员工才艺初赛的帷幕。青春靓丽的《幸福舞起来》华尔兹,展示了加州物业人朝气蓬勃的亮丽形象;歌曲《我爱你,加州物业》、老曲新唱《四季歌》、《广场舞》、《风中的承诺》、《甜蜜蜜》等节目,选手们的深情演绎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手工艺作品《美丽的天鹅》、《民间十字绣》、《剪纸技艺》、《绣鞋垫》等,更让在场的同事们赞不绝口。各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 选手们热爱生活,情系加州的感人场景。中英文朗诵《加州梦,我的梦》体现了加州物业人的国际视野和高端的才艺技能;还有现场琴棋书画表演,茶艺展示,技艺娴熟,惟妙惟肖;初赛高潮迭起,亮点纷呈,掌声阵阵。最后初赛在一举盲棋拼杀中划上了句号。初赛过程中,公司领导总经理张然,副总经理胡耀鸿,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及各项目负责人前住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渴彩,并表示祝贺。 



  本次初赛旨在进一步挖掘员工自身的优点、长处、潜能“三大法宝”,为员工搭建一个表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优秀的文化熏陶人,用奋发有为的企业文化之风激励员工,用和谐温馨的企业文化温暖员工,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敢打硬仗的员工队伍。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