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8.08

丰富文化体育生活 共享健康快乐人生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丰富文化体育生活 共享健康快乐人生

 

为丰富小区业主生活,激发业主的体育锻炼热情,营造健康和睦的小区生活氛围,加州物业滨江一号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羽毛球活动比赛。比赛分为少年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五个组别,每个组分别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其余为参与奖。

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的有年逾花甲的老人,也有风华正茂的少年,更有的一家老少齐上阵。赛场上,平时文质彬彬的业主们,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大家都用上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其中长期坚持体育运动和经常进行练习的选手,战术和体力都更胜一筹,在比赛中从容应对,游刃有余;也有对体育运动有浓厚兴趣,乐在其中并尽自己全力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选手。赛场上时而狭路相逢,不分上下,时而实力有别,但每个人都毫不示弱,挥洒自如,在运动中自得其乐,自我超越,体验运动的快乐,得到健康的体魄。业主们发扬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凭借自己的实力,出色发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虽然有名次,但每一位超越自己的人,同样都是胜利者。

比赛结束后,有些业主情不自禁的说:“真想不到咱们小区卧虎藏龙,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才!”的确,活动的举办不仅活跃了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增进了业主和物业之间的沟通、理解与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