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8.08

预防为主 消防结合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预防为主 消防结合                         

 

夏日炎炎,天干物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提高消防安全,预防火灾和减少火情危害,保护人、财、物的安全意识,6月27日管理处在南区写字楼广场开展了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演练,对全员进行了一次实战性的岗位练兵。

为保证消防演习的顺利开展,管理处按照演习要求将所需物资物品全部准备到位,并组织人员进行培训学习,使管理处全体员工对消防演习的全过程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

9:30分消防演练正式开始了,接到中控室呼叫7栋4层75号烟感报警,通知灭火组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现场火势较大有人员被困,请求支援。中控室立即通知现场指挥胡主管,由现场指挥胡主管上报总指挥卿经理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各小组预案开始,下达命令到达指定位置,疏散组到现场疏散、引导,工程切断着火层、相邻层电气;并确保消防系统正常运行,电梯检查。灭火组到火灾现场灭火,火势较大中控室立即拨打“119”“120”迎接消防车;消防车到达参与灭火,大火扑灭,总指挥命令清点人员、物资全部带回集合;带回集合地点途中发现装修残渣着火,我们的灭火组迅速有效的接上水枪进行灭火,灭火后派一人现场检查防止死火复燃;后勤组及时处理现场清洁卫生。整个消防演练紧张有序进行,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最终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大家熟悉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做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让全员有了默契的合作精神与强烈的团队意识!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