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18.08

烈日炎炎下辛勤“耕耘”的物业人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烈日炎炎下辛勤“耕耘”的物业人

 

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抗高温,战酷暑,在炎炎烈日下默默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为了美化小区环境,维护小区正常秩序,保障小区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物业人。

先有满意的员工,才会有满意的客户,为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公司及时下发通知并发放防暑物资,要求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项目上为员工准备了绿豆汤、银耳汤等清凉饮品。每天下午在秩序主管的带领下,更是将西瓜送到一线员工岗位上。偶遇出行的业主,我们也会为业主送上一丝清凉,当业主收到物业工作人员送的西瓜,边吃边感叹,我们吃的不是西瓜,是物业人员真诚服务的情谊。

近日高温持续不下,园林公司人手不足,抗旱保苗成为爱都会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多次和园林公司沟通,绿化养护现状并未得到改善。管理处甯经理决定从7月20日起亲自带队,全员参与在早晚对植物进行浇水抗旱。服务无分你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业主留下一片绿意。业主朋友们看到甯经理亲自浇水,也纷纷为我们的服务精神点赞!

为了给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在炽热的小区路面上、在闷热的楼梯间里、在狭小的电梯管井内、在烈日灼灼的高空中,他们履职责、除隐患、解难题,到处都有他们辛勤付出的身影,这就是我们加州物业人的风采。

或许,我们的工作并不完美,面对现场出现的管理难题和客户的服务需求,我们无畏艰辛,全力以赴。为我们奋战在一线的小伙伴们点赞!向高温下的物业人致敬!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