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18.08

高温送清凉 关爱甜心扉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高温送清凉  关爱甜心扉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了小区环境的卫生整洁、为了道路的秩序井然、为了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转、为了草坪的绿意盎然,为了让业主能够安然度夏,勤劳朴实的加州物业人,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谱写出一幅幅忠于职守、服务业主的不平凡的画卷。

连续的高温天气给物业服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考验,7月18日下午16:00,南山绿庭项目程经理带领着各部门主管冒着酷暑陆续开展着为一线员工“送清凉、送关怀”的工作。一碗清凉可口的银耳汤送到了每一位一线员工的手中,把夏日的凉爽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心坎儿上。同时,还对室外工作的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注意防暑降温,适当的调整夏季高温工作劳动度,控制室外作业时间,增强防暑降温意识,轮流交替短暂休息,及时调整因酷暑带来的身体不适,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把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健康工作落到实处,为大家安稳地度过这漫长而炎热的夏天提供有力的保障。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辛勤的物业人在默默劳动,我们的送清凉工作还在不断地持续着,因为我们的员工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用他们的一股股热浪坚守着站岗、巡查的工作流程,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守护着各种设施设备确保安全隐患是否存在及用电线路的正常运作。他们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我们要做好“员工安全零事故,员工关怀到每人”的关爱宗旨。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