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18.08

营建美好家园,我们正在努力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营建美好家园,我们正在努力

 

临近交房,加州物业塘坊家园管理处在叶经理的领导下,全体人员都严阵以待,准备开展交房前期的承接查验工作。

七月五日上午,我们维修事务部的维修工们开始了业主住户及公共设施设备的查验工程,事关业主入住的满意度,他们不敢有一丝懈怠。他们挨家挨户的逐一核查,身影穿梭在塘坊家园的每栋大厦里,梯间上传来他们上上下下的脚步声。脚步匆匆,虽来不及看清他们的身影,却听得见他们沙沙的记录声响。从供电供水线路到电梯消防运行等各个方面面面俱到,从无遗漏。而另一边我们秩序维护部也悄然拉开了他们钥匙核对工作的帷幕,七月的天气让空气变得异常闷热,任凭发鬓汗珠直淌,他们敏锐的目光依旧闪亮,不敢放过任何一户有错乱钥匙现象的住户,沉甸甸的钥匙装载着业主对他们无限的期望,而这忙碌而有序的画面定当会为这份期望画上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我们叶经理忙碌的身影也出现在塘坊家园的每个角落。减速带的设置、小区楼栋方向的指引标识等微小的细节也使他与建设单位在烈日炎炎中规划许久,炙热的阳光刺痛了双眼,却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这一幅幅耀眼的画面引人注目,将会在塘坊家园持续许久。

为了维护业主的共同财产利益,让业主幸福满意的入住,我们员工不辞辛劳,不惧雨淋,不怕日晒,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但内心都是甜甜的。塘坊家园管理处全体员工期待着以后与业主相处的美好日子。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