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8.08

一份清凉 一份关心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一份清凉  一份关心

 

随着梅雨季节的过去,三伏天的到来,进入了一年最“热情”的时节。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夏季高温时期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意识,拉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在这个“热情”的七月,滨江一号管理处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活动。今夏的慰问品有清凉消暑的绿豆汤、银耳汤、水果和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水、仁丹等)。

717日下午14:00,工作人员准备好西瓜,在项目郭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一线员工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把冰凉的西瓜送到员工手上。“注意防暑,尽量避开高温天气作业时间”、“各门岗处有食堂师傅熬的解暑的绿豆汤,银耳汤、多喝点清热”、“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一声问候,一句感谢,一个笑容…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舒缓了因高温而浮躁的心,给在烈日下的工作的员工送去了一片清凉,为他们减少地面热浪的肆虐。当业主收到物业工作人员送的西瓜,也是边吃边感叹物业的用心服务,沁人心扉。

 

送清凉活动为大家送来的不只是一缕清凉,更多的是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进了企业的凝聚力,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得到关心,得到福利,大家表示:要继续做好战高温、抗酷暑的攻坚战,一定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地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公司。

一份清凉,一份关心,在让员工感受到清凉的同时,也让业主感受到了加州物业的高品质和贴心服务,清凉一夏,清新你我,爱心同行的道路上将不断努力,持续向前!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