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92018.08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目前正值高温盛夏,天气持续炎热,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防溺水形势更加严峻,为了预防溺水事故和意外情况的发生,确保小区居民生命安全。8月20日,滨江一号管理处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

下午四时,客服前台接到游泳池承包方报警。15秒后,巡逻队员现场查看。25秒后,总指挥郭绪萍启动了应急预案。40秒后,各组人员携带应急器材赶到现场进行应急救援。55秒后,溺水人员已成功救上岸。6分 10秒后,溺水人员成功获救。

通过开展游泳池溺水应急救人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增强了物业人员及广大业主安全意识。演练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从而提高物业人员安全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溺水事故时,能临危不乱,紧张有序、迅速地按照应急预案安全抢救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并使全体人员基本了解掌握溺水事故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为创建“平安和谐小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年圆满完成滨江一号管理处游泳池2次溺水应急演练,加强对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培训及教育,提升物业人员安全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紧急突发情况不慌乱,迅速有效的处理各项安全应急事故。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