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骏业肇兴共普加州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骏业肇兴共普加州 

 

——庆万州分公司·塘坊家园管理处成立仪式

久盼的喜悦今日终于来临,加州物业万州分公司·塘坊家园管理处正式迎来了属于它的日子。9月5日,一个充满纪念意义的日子。忙碌、筹备了一年左右的我们终于迎来了属于它的骄阳,清晨的曙光里,我们的工作人员穿着整齐的工装,带着喜悦的微笑纷纷来到现场。管理处客户服务中心前的每一对花篮娇艳欲滴、香气弥漫,四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公司领导及分公司人员齐集现场,见证这一浓重而又充满希望的一刻,它将开启我们新的篇章,为我们加州物业迎来新的发展。在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最诚挚的祝福中,塘坊家园的揭牌仪式正式开启。在张总、冯总助的揭牌祝福中,现场的礼花纷纷响起,掌声、欢声汇成一片。在特邀莅临的张总、冯总助、周总监的剪彩仪式中,我们看到了火红的彩花带来的兴旺以及万事俱备、大开利市的蓝图。

  激昂的音乐、响亮的掌声,以及公司领导的亲临为我们塘坊家园管理处增添了新的光彩和生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冯总助及张总的致词声中,能够感受到给予了我们厚望,给予了我们责任。

 

  通过一年时间的筹备,从今天开始塘坊家园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新项目新希望新作为,开辟塘坊家园新篇章。

  雄心创大业,壮志写春秋!相信我们可以在这块沃土遍地生花。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