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齐心筑牢防火墙 携手打造平安家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齐心筑牢防火墙 携手打造平安家

 

11月14日上午9点半,城市花园管理处组织小区护卫人员、工作人员及邀请商铺员工和业主在小区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小区活动由两大部分组成。首先,组织所有人员进行消防演练。小区消防负责人汪主管通知巡逻人员迅速赶到报警地点进行确认,查看着火原因、火势大小、起火部位,借取就近灭火器进行灭火扑救,并通知消防总指挥等待下一步指示。消防总指挥接到情报后,立即通知各组人员投入到灭火、救人及疏散的紧急行动中去,并下达指令到中控室要求拨打火警电话:119报警;各小组接到指示后开始行动,外围保安开始警戒位置,对出入口、外围等关键出口做好消防车引导和疏散工作;客服部立马组织疏散人员至楼前广场上集中。就在这时,扑救组向消防总指挥汇报火势情况:“有人员受伤,请求救护”。消防总指挥指令后,迅速下达指示一定要按照“先救命、后救物、先重后轻、先急后缓”的原则进行施救,并联系就近医院请求救援。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火警顺利解除。然后,秩序部孔德利通过对消防器材的详细讲解和现场展示,使参加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了消防的基本要领。在现场,还邀请了部分业主来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扑救,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模拟逼真。

        

在最后集合时,张经理和品质部刘主管分别进行了小结,指出本次消防演习中的不足之处,给小区工作人员在思想上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高了员工们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及消防意识,为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消防演习在护卫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119”消防宣传月,提升了小区保安、工作人员及广大业主的消防安全素质,对于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