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参观红岩村观后感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参观红岩村观后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加州物业第一党支部为提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党悟个人思想素质,同时“发扬两学一做精神”2018年10月30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重庆革命圣地“红岩村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体验。

                     

按照支部事先制定好的路线,大家一起来到了红岩村革命纪念馆,纪念馆位于重庆嘉陵江畔,依山傍水,绿树成荫,我们到达目的“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广场中间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红色大楼映入眼帘,有董必武题词“红岩革命纪念馆”,馆门前有毛泽东在重庆的机关组织成员雕像。

我们踏着沉重的步伐进入了革命纪念馆,看到展出丰富翔实的史料及完整的原物,生动表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重庆长达八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同时也是南方局秘密办事处,陈列着当年毛泽东、周恩来同志使用过的各种物品和毛泽东同志所著词《沁园春·雪》手稿。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继续认真聆听着红岩历史,仔细参观着先辈们遗留下来的每一件器物,看着每一幅照片,仿佛回到了六十多年前,一大批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坚持抗战、团结、进步,不顾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的激荡革命岁月。

       

随后,在邓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对着严肃而又庄严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参观结束后给各位党员、积极分子们讲解说:这次是给我们党员一次精神洗礼,学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告诉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信仰和选择,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要使信仰追求、责任担当、为民宗旨不断深入我们每个党员的内心,要坚定在实践中永做引领时代进步先锋的信念追求。”大家纷纷表示,红岩村之行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红岩革命精神,大家对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广大党员干部必将更加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监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