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82019.01

增强防火意识 确保业主安康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增强防火意识   确保业主安康

 

年关将至,为强化塘坊家园小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加州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小区业主及使用人的防火意识、火灾防控能力、自救能力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我管理处于11月29日下午16点整,特邀周家坝消防支队,在塘坊家园C区2栋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消防演练。

整个演练由中控室值班人员接到起火报警后拉开帷幕,巡逻组的迅速勘查现场、战斗灭火小组的及时灭火、警戒组的隔离及疏通、维修抢险组的断电、断气操作及安全疏散组的救援工作均紧张有序的顺利完成。紧接着是消防支队李警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袋和消防喷头的使用操作流程。大家都兴致盎然的仔细聆听,纷纷参与了后面的模拟灭火环节。在叶经理及李警官的指导下,大家的应变及处理突发火灾的实操能力在这次的演习中得到了巨大的收获。

演练结束后,秩序维护部李主管对第一次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表现好的地方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及肯定,也对个别环节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和建议,以便对下次引以为戒,达到更好演练效果。

以演为战,防范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此次演练是加州物业进驻塘坊家园的第一次大型社区行动,赢得许多人的注目围观,相信人们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也为加州物业在业主心里站稳脚跟奠定了基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