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92019.01

情系业主 真诚服务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情系业主 真诚服务

 

2018年1224日上午,塘坊家园客服中心办公室里十分热闹、人头攒动。原来一位业主将分别写有“真情实意好管家 排忧解难贴心人”和“服务第一全新为民 客户至上暖至人心”的两面锦旗送到了物业办公室,并附上感谢信一封,以此来表达对我司客服专员曾华荣和秩序队员王克云帮忙找回丢失的钱包的谢意。

 12月22日中午左右,业主胡秀东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小区,几番搜索无果后,考虑到钱包里的欠条及证件对自己十分重要,12月23日上午决定向客服中心寻求帮助。我司工作人员在接到业主的诉求后第一时间联系中控室调取监控视频进行现场排查。经连续几个小时的查看和搜索,最终找到其丢失的地方。在秩序队员王克云的陪同下,客户专员曾华容经过多方面的核实和与拾到的业主进行有效沟通,最终业主同意物归原主。

业主在看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激动得热泪盈眶,用颤抖的双手接过了那含有十几万欠条的钱包,这场景让在场的员工都为之而高兴。我们工作人员秉承着加州物业“真诚服务每一天”的服务理念,将业主需求放在了首要的位置。因为我们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团队的集体合作,才顺利的让此事件落下完美的帷幕。

通过这件事情不仅让加州物业在塘坊家园一时传为佳话,也让员工真正领悟了努力工作的意义所在。“业主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业主那一声声的道谢无疑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更充分体现了物业公司存在的重要性。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