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92019.01

理清思路 转变意识 脚踏实地 敢于创新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理清思路  转变意识  脚踏实地  敢于创新

 

——记2018年加州花园管理处工作总结会

12月26日上午9时许,加州花园管理处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管理干部年终工作述职在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行政管理部经理、管理处管理干部及各部门班组长、行管人员员工代表共计31人参加本次总结会。

总结会由邓经理主持,首先是三个事务板块主管和主管助理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接着由邓经理向会人员汇报了管理处全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三大指标的完成情况。繁忙而赋有挑战的2018,我们有收获,更有反思,在业主关系维护及业主需求的服务中,相比17年有所提升,但方式方法上还有待提高,现场管控还将在制度与责任划分上完善。

2019年,我们将围绕稳步发展、追求卓越的指导思想,提高服务意识,转变思维方式,理清对客服务工作思路,精确管理,精致服务,精细经营,继续打造好团队,做好对客服务工作。

然后公司领导分别讲话,既对管理处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又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总结过程中用数据看出业绩的同时,也要体现工作的评估,才能在来年的工作提出更好的管控方式,并完善措施,落实到位;管理者不仅要有经营思路,既为公司创收,又能为员工获益,还要熟知公司的制度和相关政策,给员工做好引导,让员工能更好地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明年拟梳理老旧小区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纳入工作计划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员工的精气神、整体形象和服务意识;深挖创新意识和管理工作,发挥管理者的创新思维。

最后,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