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92019.01

万州分公司2019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万州分公司2019年工作研讨会 

 

为紧密围绕公司的第四个三年计划的发展主题,“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服务方针为指导,结合公司“三精、两满意”的工作思路及分公司目前的管理现状,万州分公司于12月22日在大竹县海明湖酒店顺利召开了2019年工作研讨会,分公司职能部门及各管理处主管助理以上共计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以各管理处为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其研讨内容主要围绕分公司各管理处对客服务关系的现状以及客户的焦点问题、各管理处团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各管理处如何开展经营管理及对客服务工作、分公司各职能部门与管理处的边界权限问题进行讨论分析。

在随后的集中研讨会上,分公司职能部门及各管理处代表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根据各管理处目前的管理现状及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剖析管理现场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初步拟定了纠正措施,特别是外接楼盘面临的管理难点及各项目存在的尖锐问题,特殊的客户群体、不一样的管理项目均需要实际可行的管理方式才能走出属于外接项目的经营管理模式,是探索同时也是创新!研讨会上,各管理处与分公司职能部门就边界权限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会议决定在人事招聘方面下放一线员工聘用权限,由分公司各管理处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人才引进。

在研讨会上,分公司唐总监进行了综合分析和讲话,2018年是万州分公司正式以公司化模式运营的第一年,需不断提高员工的执行力和专业技能,特别是管理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强调了2019年分公司将以“做好微笑服务和耐心服务”、“主动服务代替被动服务”的思想理念开展对客服务工作。同时,明确了分公司职能部门与各管理处的职能职责及权限。最后,唐总监强调,为有效提高管理现场的品质及服务,来年必须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和完善的考核标准。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分公司各管理处及职能部门的交流和沟通,及时发现和理清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经验,总结教训。同时,探讨和规划来年的工作方向和经营管理目标,为进一步做好对客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