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092019.01

总结不足 砥砺前行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总结不足 砥砺前行

——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年终工作总结会

12月24日上午9时,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在学习室举行,各部门副班组长以上人员、行管人员、先进员工,以及公司领导冯总助、周总、刘经理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首先各部门主管围绕2018年的目标责任的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对客服务、工作不足、个人履职情况、明年的工作思路六个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概括性的总结,并对不足点进行了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接着魏助理就经营指标的完成进行了专项分析总结,主要是当年收费完成情况、往年欠费回收指标完成情况、2019年经营思路等三个方面的工作,紧接着张经理对各部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并汇报了管理处的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经营目标、管理、服务方面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评价,提出了2019年的初步工作思路。然后会上管理处通报了刘俊英、田朝明、李儒碧等个人先进,张经理寄予以上先进人员能够模范带头,树立标杆,再接再厉,做出更大更优秀的成绩。同时,张经理要求各部门围绕管理处2019年初步思路进行大讨论,形成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

最后公司领导周总和冯总助分别对我们管理处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作进一步的指导,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希望。

年终工作总结会在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2018年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使每个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更加激发了团队的朝气与活力,在工作中持续不断地突破自我,提高工作质量,争取更大的收获!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