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城市花园员工家属座谈会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城市花园员工家属座谈会

 

2019年1月24日下午15时,城市花园管理处员工沟通交流会在城市花园管理处学习室举行,这次会议由管理处魏助理主持、客服部、维修部、秩序维护部部分员工及员工家属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魏助理就在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慰问并对员工家属表达了感谢,对他们发放迎春礼品,说我们管理处今年的工作成绩,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付出和支持。接着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和项目短片及员工日常在岗工作照片,让员工家属了解公司情况及员工工作环境、内容等,使其全力配合支持员工工作。紧接着张经理跟大家介绍公司的发展史,让大家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凝聚力,体现制造大家庭文化,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同时向员工家属宣读公司感谢信及发放现金红包一份。

参加座谈会的员工相互介绍各自家属,家属们畅所欲言,交流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受,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生活、对家庭的热爱及对公司的理解和信任。参会员工认为,此次座谈会体现出公司对于员工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民主作风和务实态度,催人奋进。

这次座谈会现场气氛真诚、融洽,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公司共成长,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画上圆满句号。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