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感谢一路有您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感谢一路有您

——记加州花园优秀员工家属座谈会

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2018年,涌现出了一批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员工,树立了榜样。而在这背后,一定少不了他们家人的支持、鼓励和关爱。1月28日下午15时许,加州花园管理处组织召开了18年度优秀员工家属座谈交流会,加强与员工家属的互动交流,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座谈会有四个议程,首先,管理处分别播放了18年度公司各项目亮点工作视频和18年度优秀员工和先进班组的拜年视频。从优秀员工家属的神情中,明显有一种自豪感和喜悦感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加州物业好,给员工的福利好,对待员工家属也好,能在加州物业工作他们很放心。

接着,来参加座谈会的优秀员工家属逐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家里和工作中的一些趣事。讲述他们是怎么一见钟情、“死皮赖脸的纠缠”;是怎么因为缘分,绕了一圈又走在一起的;又是怎么相知相爱、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几年的。有的婆媳关系处得好,有的家庭后盾很给力,有的老夫老妻相濡以沫,还有的再组家庭更懂得珍惜……他们共同承担家务、分担责任,相互鼓励、安慰,一起撑起了一个个幸福而美满的家庭。

随后,管理处邓经理向优秀员工家属发放了迎春礼品及现金红包,传达了公司对员工家属的问候与感谢,感谢家属对员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感谢家属对员工生活无微不至的关爱,正是有这么一群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支持着、鼓励着我们的员工,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兢兢业业。我们为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奉献精神点赞!

最后,座谈会在大家合唱《明天更美好》的美妙歌声中圆满结束。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