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明确目标 一心向前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明确目标 一心向前

为进一步明确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1月29日上午9点30分,城市花园管理处召开动员大会,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责任,签署新一年的目标责任书。

会上,张经理详细传达了公司近期例会精神即春节前的安全工作以及“精确管理,精致服务,精细经营”的指导思想,用员工形象作比喻,生动的解释了如何贯彻执行“三精”,再结合管理处实际有的放矢的工作思路,明确2019年我们主要以守城为主,安全稳定为重,稳步发展。接着管理处分别与魏助理和各部门负责人、品质专员及客服部内部的区域管家一一签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各主管带领部门员工现场依次表决心,表示有信心完成各项任务和指标。通过层层分解全年工作目标,传递工作压力和责任,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使大家真正把各项目标作为工作重点,让每一位员工充分认识责任书即是安全承诺书,把压力作为动力,把责任作为使命。

紧接着,管理处对2018年度的先进个人李儒碧、邵素兰、刘俊英、谢建华、田朝明等员工进行了表彰,每一名荣誉获得者无不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辛勤付出着,用优质的服务和强烈的责任心赢得了业主和部门员工的认可和称赞。管理处及公司代表李红霞为获奖的个人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红包。

张经理最后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圆满的结束了会议,此次通过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为管理处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