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3

瑰丽蓝图 携手共建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瑰丽蓝图 携手共建

 

    ——记加州物业万州分公司2019新春团拜会

“瑰丽蓝图,携手共建”2019年1月25日下午,在高朋满座的宴会厅里热闹非凡,万州分公司2019年团拜会暨优秀员工家属答谢宴隆重举行。分公司各管理处的兄弟姐妹在此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共同畅想美好的2019。

本次团拜会有幸邀请到公司总经理张然女士、总经理助理冯继风先生、行政人事总监周梅女士以及公司各管理处代表等领导的拨冗莅临,使我们整个晚会蓬荜生辉、盛况空前、庄重而不失温馨。

伴随着一首《恭喜发财》开场舞的喜庆表演点燃了隆重欢快的烟火,首先在分公司唐总监的开幕词中,喜获公司总经理张然女士的新年致辞,表达了对万州分公司的支持、鼓励慰问与祝福。

随后,分公司各管理处纷纷上台呈上精彩的节目,有唱歌、舞狮、快板、舞蹈、魔术、手语舞等,节目类型多彩纷呈,精彩不断,折射出各位员工对这份工作的喜爱与热情。随后,分公司唐总监对各优秀员工家属表示感谢及节日礼品的颁发,感谢各优秀员工家属对家人工作默默无闻的支持和理解!

此外,分公司唐总监为全场助兴,邀请张总、冯总助、周总监等各项目的领导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多轮现场红包抽奖将年会的气氛屡屡推向高潮。

门迎四海千重福,户纳乾坤万里财。本次团拜会的顺利开展、圆满结束都离不开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分公司各管理处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这不平凡的2018年,我们万州分公司在社会竞争大环境中奋进,在奋进中发展,在发展中展现出良好的成长方向,在前进的征途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