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春风如画 行动加州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春风如画  行动加州

                             

——记万州分公司植树节活动

春风十里,温润大地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每年的这个时候成为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会。

为了美化园区环境,提高大家保护园区美好环境意识,也为了能给业主创造一个绿色、温馨的家园,3月11日下午,三支部党组织及万州分工会联合滨江一号管理处开展“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美好园区”为主题的植树节及环境整治活动。14:00大家准时在滨江一号C区北门前集合,红色的袖章宣誓党员在行动,舞动的会旗飘逸出工会的动力,醒目的条幅彰显管理处的主题。

佩戴袖章,扛着会旗,拿着锄头,纷纷前往新开垦的区域进行幼苗补栽及杂草清除,分公司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亲手养护属于自己心中的绿色。 植树活动已成为分公司的传统,每年坚持如期组织,既是对绿化环保的延续,也是对社会责任的一种担当,温暖的阳光让大家的心里充满了欢乐,忙碌的身影让活动收获了爱心。一部分人清除杂草与枯叶,一部分人进行分苗,另一部分进行栽种,大家将一棵棵嫩绿的小苗栽种在泥土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活动为园区新增了许多绿色植物,让原本清新的园区更添一丝绿意,也让大家深切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精神,拥护党的环境建设主题,传递着加州物业的企业文化,每一次行动都将用心呵护属于我们的绿色,共建绿化宜居环境。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