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用真诚微笑 促精致服务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用真诚微笑   促精致服务

 

让微笑温暖业主,用热情服务业主。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加州物业全面推广“微笑服务”活动。3月19日,加州城市花园管理处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在学习室召开了“微笑服务”动员大会,此举预示着城市花园2019年度“微笑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客服部、秩序部、维修部等部门及合作的清洁外包公司、绿化公司均参加了此次“微笑服务动员大会”。

张康经理在动员会上说,“微笑服务并不是简单的露八颗牙,而是要发自内心为业主服务,体现职业素养。要做到微笑服务,首先要统一服务标准,通过示范岗位带动全小区,通过内部活动、强化学习等方法推广。” 微笑服务该怎样进行?张经理在现场用APP对大家进行了微笑服务理论培训,随后,再用标准的礼仪姿势和服务规范,演示如何接待业主,员工们也个个跃跃欲试,纷纷投入到实战训练中来:叼筷子训练微笑,展示服务礼仪……培训场上洋溢着一张张笑脸,全场“颜值爆表”。员工们纷纷表示公司开展本次“微笑服务”培训,让我们对“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让业主更满意,也会使我们充满荣誉感。

大会最后,张经理将一枚枚黄灿灿的“微笑”徽章授予到场的每一位员工。“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眼睛、上翘的嘴巴”,小小的徽章在每个人的左胸上与员工们真诚、温暖的微笑相得益彰,标志的力量会激励着我们时刻践行微笑服务,为业主服好务,为加州争光!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