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全面传承微笑服务 着力提升企业品质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全面传承微笑服务 着力提升企业品质

 

——记加州物业万州分公司“微笑服务”动员大会

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一流的物业服务团队,结合公司“用真诚微笑·促精致服务”的活动宗旨及精神,万州分公司于3月20日拉开了“微笑服务”活动的华彩序幕。

首先,分公司唐总强调了公司“微笑服务”活动的流程、内容及目的,同时结合员工日常工作表现,全面分析了“微笑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它不仅仅是一项活动,更是提升服务品质、传承企业文化的基础标准。分公司各管理处以“打造万州区行业标杆”为目标,着力推出具有特色的微笑式服务。

在随后的动员会中,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进行了礼仪培训,为参会人员解读了穿戴礼仪、接待礼仪、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的基本知识和岗位要领。一个用心的微笑来源于“七秒真诚、八颗皓齿”,然而每一个简单的微笑要表现出美的极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通过全员微笑训练使大家感受到做好微笑服务带来的亲切感与舒适感。

微笑,使人感到心情愉悦,同时也是一种美德和敬业精神。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心情舒畅、提高工作效率!给同事一个微笑,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给客人一个微笑,消除隔阂、赢得共赏!在以公司“三精两满意”的工作目标为指引,结合“三一”活动的持续开展,全面推行“微笑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分公司在行业中树立标杆形象奠定了基础。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