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实战培训练内功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实战培训练内功

 

3月30日,中层管理者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在香奈公馆培训室如期开展。此次培训由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周总、人力资源部主管钟源、公司法律顾问王律师进行授课,公司管理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题包括《项目管理之沙盘推演》、《微笑服务礼仪》及《物业法律法规》等3个方面。《项目管理之沙盘推演》课程,周总采取了全新的培训方式——“沙盘推演”。从费用测算、项目管理重难点、项目定位管理,到上调物业费等方面,周总引领学员实战演练项目运营管理,提高管理者项目管理能力;在《微笑服务礼仪》课堂上,内训师钟源分析了什么是微笑,明确了什么是微笑服务,以及微笑在管理中的作用和意义。微笑服务旨在通过微笑展示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人性化的柔性服务;在《物业法律法规》培训环节,王律师对全国及重庆的物业诉讼纠纷大数据进行了解读,列举了十大物业企业败诉风险,物业服务过程中应重视的问题,最后对常用法律法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物业诉讼典型纠纷案例。

此次培训为期1天,3名讲师分别对法律法规、项目运营管理以及微笑服务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有意义,对于工作的开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管理者素质能力提升是今年培训的重点之一,后续公司将按计划开展相应培训课程,以此提升管理者素质能力。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