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272019.05

勠力同心 淬炼金石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勠力同心 淬炼金石

                             

--记万州分公司2019年春训团建活动

为打造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最佳团队,给员工搭建一个舒缓生活压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为全面实现用真诚微笑促精致服务,用精确的管理推动精细的经营,万州分公司于4月26日在“素曼庄园”开展了百名员工大型春训活动。

一首《我相信》拉开了2019年万州分公司春训团建活动的帷幕,围绕“三精管理”“微笑服务”的主题,由分公司唐总监为参训员工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培训,通过引用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使大家通俗的理解了如何进行三精管理及微笑服务的工作开展,要做好服务首先要改变自己,而改变就要从此刻开始。

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除了理论的知识灌输外,更需要充满激情的活动来糅合,在本次的春训活动中,分别组织了多项有助于团队锤炼的活动。首先是以微笑服务为主题的 “手脚并用”游戏中通过融合微笑服务宣言,有效的提升了员工对于微笑服务行动的理解。在接下来的进行了“穿衣接龙”及“凳子补位”游戏,特别是在“凳子补位”这个环节,如何快速准确的补位,以一张空余的凳子为引辐射至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如何形成联动机制以消除漏洞,切实的培养了团队的精确守护,不让对方有机可乘找到自己的弱点,使各管理处进一步理解了如何打造三精管理团队。而最具震撼力的游戏唯有“动力圈”,百人席地围坐共举圈绳,所有的面孔都写满了担忧、忐忑与不自信,伴随口令的发出,伙伴们齐挥手臂,“1、2、3...500...800...”随着数字的不断递增,有的伙伴运动量达到了身体承受的极限,看着团队挂满汗水的脸庞,看着有律舞动的生命动力圈,齐声呐喊赋予团队了力量,在大家的协作坚持下圆满完成了2500圈。

通过游戏的融合,充分验证了团队的力量,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团队内部的相互信任、包容与协调、锻造钢铁意志,让每位员工都明白在前线冲锋陷阵的时候,背后都有一个团队圈在帮他分担重量。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功成业就。此次春训活动让大家收获了自信、勇气与友谊, 更加理解了责任、 担当和感恩, 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充分展现了加州人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岗位工作之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