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我自信我敢讲 谈三精 讲微笑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我自信我敢讲 谈三精 讲微笑

2019年6月28日下午2点在香奈公馆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二季度“我的演讲堂”活动,各项目围绕着“微笑服务”和“三精服务”为主题,的活动目的在于锻炼大家的胆量、增强自信、激发团队活力,并扬“加州物业人”之风采。

激情高昂的视屏观看,有请主持人闪亮登场,一首“我相信”的歌曲拉开了演讲序幕,来自各项目的20名参讲选手围绕“三精管理”和“微笑服务”主题开讲,有《三精管理带来的变化》、《三精结合微笑》、《服务源于细水长流》等,以饱满激情的面貌、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作为物业人的工作感悟,其中来自爱都会秩序部主管任启波《服务源于细水长流》为主题,讲述找准客户需求提供恰到好处的客户体验及感受,正如演讲到最好的服务、经营模式莫过于(我恰好有病,你刚好有药),现场每一个人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这样的比喻完美,使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最后张总、冯助、周总、就本次演讲内容给予了肯定,对参加此次演讲出色的个人做出点评,冯助以现场作诗的形式结束此次活动,公司给大家平台我们自己也要给自己机会,不断给予自己新的挑战和尝试,且把这样的三精管理及微笑服务延续到工作中,弘扬加州物业的工匠精神。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