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

 

加强员工处置火灾事故的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在发生火灾时的自救互救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2019年6月27日国宾城管理处于园区举行了一次火灾与电梯困人相结合的消防演习。此次演习得到了总公司高度重视,品质部张平经理助理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6月27日下午16:00演习正式开始,中控室接到火情后,立即通知巡逻人员确认火情。得到确认后总指挥第一时间做出相关指示,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各组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现场实施警戒扑救疏散人员抢救伤员撤离物资。

火情控制,中控室接到10栋1单元电梯困人报警,后备人员立马奔赴10栋1单元,找寻被困人员楼层。整个过程,中控室人员和巡查人员一直暖心安抚被困人员直至安全救出。整个演习过程井然有序,从演习开始至结束用时仅15分钟。

同时为增强业主对消防防火的基础知识,管理处还对现场业主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演习结束总指挥彭永前与秩序部主管刘军对此次演习做了总结性发言,并要求各小组负责人进行自我总结与评,查找不足。

通过本次演练,锻炼了各演练工作小组的组织指挥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处置能力,提高了全体员工防火逃生意识。形成了管理处群防群治的联动措施,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