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铭记党史,追忆红色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铭记党史,追忆红色

 

——记三支部七一慰问老党员行动

鲜红的党旗,金色党徽,告诉了我先辈们用鲜血与汗水换来的和平。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三支部唐书记于6月27日带领支部委员前往分公司所辖各管理处及街道贫困老党员家进行看望、慰问。

首次拜访的是塘坊家园的一位老革命家,一进家门,老爷爷和老奶奶热情的迎接进屋,质朴的房间传递出了老党员的节俭,刚刚坐下,老人家就主动给我们摆谈起了当兵入伍的情景,十七岁少年,懵懂的岁月却坚定毅然的踏上了从军之路,回忆着过去却如昨日般清晰,老爷爷清晰的思维让我明白了红色的历史是他从未忘却的记忆,战场上制高点的抢夺战、爆破组的先锋牺牲战友、神枪手的英勇战绩等等,倾听着老爷爷一点一滴的讲解,虽未亲临现场,却亦同感炮火烽烟,感怀军人义无反顾奔赴战场的决心,身处于先烈牺牲换来的和平社会,我们是如此的幸福与幸运,我们的当下是如此的美好,虽是一次短暂的慰问,却让我最直观的聆听到了老革命家的伟绩。当我们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以军人的礼仪致敬这位最可亲的老军人时,笑容里似乎泛起了他对红色的记忆。

虽然这只是一次七一行动,但却触动了我的心,社会还有太多值得我们关心、在意、珍惜的人和事,有人在安享晚年时,也有人悲苦无依,但社会的发展终会带领着我们向前,不忘党的初心,坚守党的决心。老一辈的付出换来了我们的和平,不忘历史,聆听党训,既是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必备宗旨,更是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该有的情怀。

身边的党员有很多,传递出加州物业的关爱时,更是我们肩负社会责任的一次履职,在沉甸甸的红色记忆里,我们还需用更多的行动来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让我们的党徽发挥更加耀眼的光芒。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