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微笑服务话三精 员工故事展风采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微笑服务话三精  员工故事展风采

 

--记山顶道片区2019年工会活动暨员工故事会

根据公司总工会安排,山顶道片区于2019年6月2日-3日、6月15日-16日两批在巴南蔚翔山庄开展了2019年员工工会暨员工故事会活动

活动中不仅有以微笑服务三精服务为主题的故事会更有有趣、诙谐的游戏活动环节,以缓解片区全体员工日常紧张工作中的压力,愉悦身心为主

故事会中秩序主助王勇带头分享精确管理为主题的演讲,随后各部门代表逐一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因“三精”和“微笑”服务带来的不同变化和各种好处。每个员工都各有特色,其中御府秩序部吴东梅的声音给人以如沐春风般的舒适,山顶道环境部杨永惠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最后片区傅经理对三精和微笑服务做出了更深层次的讲解,告诉我们如何理解、如何去运用,让我们能更好的在日常工作中能围绕三精和微笑服务开展工作。

游戏活动分现场寻宝和团队接力两项活动,根据每批次参加活动人数分成了每队10人的若干小组,每批两项活动累加总分前三的队伍获胜。“寻宝”环节,桌底下、柱子上、花篮里、垃圾桶......个个翻箱倒柜的在现场不停寻找,不亦乐乎。当然找到宝物后还需做出相应的表演才能获得对应分数,深情对望背诵古诗全队表演草裙舞、公主抱等等,有趣的表演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团队接力活动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员工个个聚精会神、为集体能获胜出谋划策献出自己一份力。现场气氛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有6支队伍通过团队的通力合作赢得了最终胜利,工会主席彭永前为获胜队伍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及奖品,未得到奖的队伍表示明年继续再战。

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同力协契、相辅而行,共同为更好的加州加油!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