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资讯 真诚服务每一天  <<
182019.07

练精兵强服务 用微笑树品牌

发布者:重庆加州物业浏览次数

                                         练精兵强服务  用微笑树品牌                 

 ——加州城市花园春训活动

为丰富员工文化活动,增强员工身心健康,城市花园管理处于2019年5月17日和5月24日,分2批组织全体员工围绕“三精工作”和“微笑服务”的主题开展了春训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开展了《我的演讲堂》的员工演讲会,演讲人结合“三精工作”和“微笑服务”分享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感人小故事,让在场人员都深有体会:虽然在平时工作中会遇到业主不理解的情况,但是通过我们每个物业人热情、微笑、主动的服务,帮业主解决问题,最后都能得到业主的理解和赞同。

随后开展了“练精兵强服务技能运动会”,分别以部门为单位的“对客服务展示”比赛和以组为单位的6组“灭火器接力赛”,活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各小组有竞争更有合作,有对抗更重团结,充分体现了大家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的协作能力。这种寓教于乐、合作竞争的活动方式促进了管理处员工更快更好地掌握相关业务知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争先氛围,为全年全盘工作开启了好头、奠定了基础。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对客服务展示”比赛中,客服部获得优胜,在“接力赛”中3组和2组勇夺第一。

赛后,参训员工一起共进晚餐,在张经理的提议下全体员工高举酒杯,把聚餐活动推向高潮。难得有机会全部聚在一起的同事们围坐在一起,一边享受精美、丰盛的佳肴,一边开心畅谈,清脆的碰杯声、欢快的话语、朗朗的笑声,无形间拉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城市花园管理处团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1
  • 2
  • 3
  • 4
  • 5
  • 总第37期

  • 总第36期

  • 总第35期

  • 总第34期

  • 总第33期